close

每當梅花怒放時節,與漫天飄落的梅花花瓣一起紛飛起舞吧!

梅,飄在我眼裡,也飄在心坎裡。

如癡如醉,在一片雪白美景當中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次造訪梅林親水岸,不像上回有陽光輕灑臉龐。

當天空氣很涼,感覺像是風的精靈出來遊蕩,

那麼靜,那麼詭異。

 

 

 

 

不知為何,飄著雨的梅林,

我的心卻是特別的輕盈,

就像樂譜上跳動的音符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似乎有如白雪飄落在夢幻迷濛中,

一股莫名的情愫逐漸擴散,

幾乎籠罩了我的心。

淡淡的逾悅,開始如此激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自己置身於柔軟的花瓣之中,

仰望著藍的幾乎透明的天,

沒道理的,我愛上了梅的純白,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陣微微的風,吹落了滿天的梅花花瓣,

是冬之雪在輕聲細訴著柔情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,在寒冷的冬日裡,

有一個溫暖的爐灶,

暖和著屬於我們的回憶。

 

我知道,還有冬之雪在為我們祝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的巧手,剪了滿滿的雪白。

我將自己墜入冬的國度裡,

 

 

 

  

恣意讓風拂過我的髮,

沒有裝飾,沒有虛偽,

一種最原始的淳樸的體會。

 

 

冬,在漫天飛舞的梅花下,

訴說著一段不朽的傳奇;

 

風,吹起了淡淡的梅花香,

吻遍了整片大地。

 

 

 

 

大地,早已經是白皓皓的一片,

只剩一翦寒梅,

在凜冽的空氣中,

散發一陣幽香。

 

 

 

我靜觀這寂然的天地,

有一脈充滿希望的氣息。

 

 

 

我想在這片雪地之下,

一定有一塊生意蓬勃的沃土,

在等待著我們去滋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抬頭仰望,等待那一抹幽香緩緩落下

是白雪?又或是白雪羽翼?

五瓣花心,再空中旋轉,

原來我等待的,

就是這樹梢降臨的幸福‧‧‧

 

 

梅林親水岸

04-25931491

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南華街28-1號


fsdfasf325sf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卿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