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葉的旅程像是雨水從天而降、滋潤泥土、蒸發凝結、成雲降雨,

葉子們用一整年的時間完成這趟旅行,嶄露頭角行光合作用,

讓枝幹飽滿茁壯,變成枯葉後飄落還要肥沃土地養分,

成為另一棵樹、另一片葉子長成的營養。

 

這是葉子們的旅行,就像此刻我的心情一樣,

無怨無悔的付出後,還要繼續有新 & 心的開始。 

 

25 

 

綠葉方舟的美景並不是偶然。以前,這片谷地是連串蜿蜒的梯田,

三義中華藝品館黃董事長取得後,一心讓土地休生養息,不再種植作物,

原本昂立的大樹刻意保留,每年還要植木百棵,不使用農藥、不過度開發。 

 

13   

 

1  

 

透過有限度的開放,讓人有機會親近大自然,更能認識環境保護的意念,

長久以來的信仰與自然主義,才能成就這一片令人讚嘆的絕美天然山谷。

 

14  

 

2   

 

滿山的詩意可以梳洗心靈,

自然的探索可以放寬人的眼界,

這裡沒有城市的喧囂,

只有大地無盡的豐富氣息,在山那邊 ─ 

 

24   

 

15  

 

緩緩的步伐,空氣裡沒有不適的廢氣,只有滿身舒爽的大地芬多精。

雙腳踩上鋪著小碎石的路徑,山裡的風吹動數葉輕輕搖擺,

繼續往前,將會看見隱身在樹海中的方舟餐廳。

 

23 

 

27  

 

綠葉方舟秉持著春天般的飽滿元氣,迎接每一位客人,

因為春天一定會再來,用踏實的腳步,

一步一步帶領造訪的朋友們進入大自然,

享受最美的一片山林。

 

26   

 

原木層層疊疊架構著的空間裡,光影從大面窗戶、玻璃屋頂流瀉,

還一路從樓梯滑下,空間裡有木頭的氣味,當然還有美味料理香氣。

 

21   

 

34   

 

5  

 

聽聽山林樹木間的自然歌聲,

微涼的溫度讓鳥兒自在輕靈的在樹梢間跳躍、飛翔,

循著叫聲,在山林綠葉間追尋跳動的精靈。

 

20  

 

6   

 

大自然用美景讓人感受這世界的美好;

不管你從哪裡來,只要來到「山那邊˙綠葉方舟」,讓幸福成為共同的標記。 

 

也許我們不認識,但我相信我們是同一國的,是幸福的那一國。

 

31   

 

18    

 

我相信在舒適森林裡,豐美四季都是好日子

我相信赤足踩上青草,每個人都會翩然起舞

 

7 

 

17  

 

16   

 

我相信鳥語花香中,是天使傳來最美麗的祝福

我相信藍天白雲裡,可以看見每一張幸福表情 

 

33

 

8

 

9

 

我相信溫暖陽光下,儷人緊握的雙手最動人

我相信芬芳的約會,可以讓那愛情留香百年

 

3

 

4

 

我相信碰杯的聲響,可以直達天際的另一端

我相信兩人的約定,真的有天地為證的撼動

 

29  

 

19  

 

10  

 

我相信森林的自然,象徵愛情的自然而然

我相信純然的環境,讓人更想大聲說

「我愛你」「Yes, I do!

 

30

 

12

 

22

 

人生難免有些未完成的事情,

從來一次我的選擇仍會是你,

就算夢會老去,還有愛形影不離,

有你陪著我,到雲淡風輕,

不要太美麗,要平凡相依。

 

11  

 

§ 山那邊綠葉方舟 §

037-875868 

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


ksdfjas703sfa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卿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